最近電視購物流行「好神拖」(一種改良式的拖把啦,可以很輕鬆把拖把的水扭乾),舒米一家人都很心動,恰巧舒米媽的公司有團購(公司同仁一起訂購可享優惠折扣),於是舒米媽就在公司訂了一組,放到車上載回家。

舒米爸本人我去車上搬下來時,小舒米就問:「爸爸,好神拖是買給誰用的呢?」

舒米爸:「那你說呢?」(我最喜歡考驗小孩子判斷力了,順便測驗他對事物的認知結果)。

小舒米想了一秒(只有一秒喔)

「喔,當然是爸爸要用的啊!」

「為什麼?」

「因為我還小不會用嘛,媽媽一定會裝死偷懶不用,所以當然是你嚕!」

...

...

...

...

 

好兒子,你媽沒有白疼你,

...

是我白疼你了!

--

一兼二顧,除了把自己的責任推乾淨之外,順便連媽媽的藉口一起找了。

--

哼,上小學之後你就知道,開始把你當童工用!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