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有沒有寫過這一段,不過最近缺稿,看過的人就裝一下迷糊再看一次嚕。

舒米爸有天帶了同事買的新竹有名的風車「車輪餅」回來,(又叫紅豆餅,是在台灣很常見的小吃,在圓形的模具中倒入麵粉,煎熟了之後再放入奶油餡或者紅豆餡等等後再包起來),小舒米吃了一個之後…

 

「爸爸,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還有嗎?」

「沒有了,下次我再去買喔!」

「爸爸,這真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東西了,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OS:有這麼嚴重嗎?)

「爸爸,謝謝你帶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我!」接著開始往我身邊移動,眼神裡露出閃閃光茫。

(OS:好好,不客氣,你想幹嘛???)

 

「爸爸,我.好.愛.你.喔!

接著爬上來狂親一陣,有奶油味的吻。

 

後記:

爸爸OS:

是啦,你媽也沒有你那麼熱情過。

 

 

是啦,我知道你愛我,感謝你啦,但是…

不要因為紅豆餅愛我好嗎?(怒)

 

真是沒價值。

你這傢伙,以後你女朋友不被你騙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