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極短,不知道可不可以算得上是嘉言錄。

見過我們一家三口的人,或者沒機會見到也很有機會猜得到,我們家是走溫馨可愛的超級噁心芭樂路線的,每天抱抱親親索吻撒嬌裝可愛的聲音和動作從來不絕於耳。身為「名義上」一家之主的我,正是家裡二位大小朋友爭寵諂媚的對象,每天都很像衛星繞行星,行星繞恆星,在我身邊轉來晃去。

昨晚一家人三貼騎摩托車外出。

爸比我跟前後二位大小朋友說:「我幫你們二個人取好新綽號了,媽媽叫『阿黏』,小豆就叫『小黏』,你們是黏黏二人組,這樣好不好啊?」

「不要不要!」前面那位小人大聲抗議。

「為什麼?」

「我不要做小黏,我要做『超黏』!」

各位親愛的捧油啊,我生的真的不是個女兒嗎?女兒也未必有這麼厲害吧!

IMG_3039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