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米嘉言錄26







昨兒個帶小舒米到林口長庚兒童醫院看診。時間拖的蠻晚的,過了中午小舒米要回幼稚園上課的時間.. 這小子就開始耍賴不想上學了!

 

「爸爸,我現在咳嗽,我可能感冒了,不能去學校!」

「啥咪?你剛才在麥當勞還搶我的可樂喝,說自己沒有咳嗽可以喝冰的啊!」



(這招無效,他又開始想別的..)


「爸爸,可是,我去上課不想見到溫xx,我不喜歡他!」

「那還有你喜歡的陳xx杜xx劉xx啊,喜歡的同學比較多啊!」



(啊!!又無效,小舒米又再換一招..)

 

「爸爸,可是我如果去上幼稚園,我心情會變不好!」

「為什麼?」

「因為,我會很想你啊!」

(哇,耍賤招了!溫情攻勢拿出來了....)

「你天天都嘛說會想我,給我去上學!」

 



(一陣沈默….)








「爸爸,我現在扭到了,從左邊扭至右邊肩膀,我現在不能去上學了!」

 

…. (爆)

 

從林口回新竹的路上,父子二人就在爭辯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