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米嘉言錄27
 

豆豆去上幼稚園是這樣的,早上是爸爸送去,晚上換媽媽去接。因為學校蠻大的,在接小朋友的時候,幼稚園老師都會廣播說:「某某班XXX某某班XXX,媽媽接 媽媽接 請準備!」




 昨晚要上床睡覺的時候,周豆豆突然說:「媽媽,你不要上班了。我要趕快長大去上班賺錢!」

  (喔?這沒心沒肺的小子突然孝順起來了?他媽媽感動得熱淚盈眶!)

 

…「我跟爸爸去上班,我養你讓你去上學喔!」

(??? 喔~~ 要讓我去上學進修,也不錯啦!)

 

「我會去接你下課喔,老師就會喊:『Sinderella! Sinderella! 豆豆接豆豆接 請準備!』」


 

搞了半天,原來是想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