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舒米爸在抱怨,啊,工作沒什麼意思,沒有成就感之類煩悶的話。

舒米媽很狗腿地說:「你很棒啊,我和弟弟都很崇拜你啊!」

「對不對,弟弟?!」舒米媽趕緊拉小舒米來「贊聲」。

「呃…『崇拜』是什麼意思?」小舒米瞪著大眼睛問。(啊好!當場沒有配合你媽演出,拆你媽的台.. 我看你今天晚上沒飯吃了)

「就是,爸爸很厲害的意思啊!」舒米媽滿頭大汗趕緊解釋。

「那爸爸有沒有真的很厲害嘛?」

小舒米立刻興高采烈地說:「有啊,爸爸真的很厲害!」

「對嘛,這就是啦!」舒米媽如釋重負地補上一句。

「那,爸爸到底什麼事情很厲害?」有點竊喜的舒米爸補問一句。

(OS:真是我的好兒子,會幫我加油打氣,明天買棒棒糖給你吃)

 

 

「打人很厲害」

 

 

最好是啦!你這個天蠍座會記仇的臭小子,打你一次你就記上一輩子是不是?啊我是天天揍你喔!

那我從明天開始天天扁你啦!

不要,今天晚上就開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