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試看看,沒想到痞客邦可以支援MS Live Writer,無名和天空卻都不支援。

其實這樣蠻方便的。一直以來,我都是用word書寫(我實在對它熟到不行了,靠它可以排版出一本書來),再轉到notepad,重新複製一次再貼上。我實在不能忍受各家blogger的文字編輯器,格式設定亂七八糟之外,緩慢加難用令人抓狂。

雖然能夠不用MS的東西我就盡量不用,總覺得太過封閉性有很多不便,有好用的替代品我總是毫不遲疑跑路,但是Liver Writer卻是我第一個打從心裡可以接受的MS軟體(Office系列不算之外, word & Excel 發展至今算是非常了不起的產品了)。至少和Pixnet的相容性非常好,存草稿和發表都沒有問題,文字、圖片.超連結也都可以正常使用,寫完按個鈕就可以正常發表了,真是非常方便,連類別都可以offline setting好,難不成blogger後台是有標準的?

不管怎麼樣,給它拍拍手吧!!

如果可以像FF一樣,外掛Foxmark可以多台PC都可以共用設定的話就更棒了!

這篇文章就是用Live Writer試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