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米嘉言錄 "EN-US" xml:lang="EN-US">16






"font-family: 新細明體;">小舒米看著他老爸老媽的蜜月旅行照片。照例,每個小孩都會問相同的問題:「你們為什麼自己跑去玩?那時候我在那裡?」這一類的蠢問題 xml:lang="EN-US">… "font-family: 新細明體;">當然,每個父母都要花盡心思解釋並不是不帶小朋友去,「通常」渡蜜月時小朋友都還沒有出生,怎麼會帶去呢?







小舒米又在走搞笑風 "EN-US" xml:lang="EN-US">… "font-family: 新細明體;">他很能接受照片裡頭沒有他的原因 xml:lang="EN-US">… "font-family: 新細明體;">這不是他的重點 "EN-US">…







以下又是父子的對話:



「爸,你和媽媽為什麼要去渡蜜月啊?」



「因為,爸爸和媽媽結婚了啊!所以要去渡蜜月~」



「爸,那你們為什麼要結婚?」



「呃 xml:lang="EN-US">… "font-family: 新細明體;">因為要生你啊!」



小舒米大叫一聲「啊~~~~~~~~!!!」



"font-size: 14pt; font-family: 新細明體;">「那你為什麼要生我啊?」



--



我也不知道 xml:lang="EN-US">…… ^_^;



"font-family: 新細明體;">說真的,生到這個逆子還真的有點後悔 xml:lang="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