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舒米日記-家有布丁狗


每個小朋友都有他們尋找安慰的方式,在他們小小心靈中,面對這個陌生而還無法溝通的世界,都需要溫暖的慰藉。

我想,我們大人也是吧,到了陌生的環境,需要有熟悉的事情來給自己安全感。

我家小舒米迷戀的東西是他的布,他的布原本是剛出生時用來遮住衣服,防止牛奶溢到衣服上的東西。這塊布,其實是奇哥出的捲筒式紗布。

從出生第一天就陪伴他了。長大之後,喝奶要布、睡覺要布、玩的時候要布,心情不好時左手右手各一塊布,長牙會癢,拿布塞在自己嘴裡。就你看到的那個樣子!

我太太給這小傢伙取名叫「布丁狗」。我(就是他爸)會跟他玩一個遊戲,一人各咬住布的一端,像二隻狗狗一樣咬來咬去,看誰會贏。小傢伙高興地咯咯咯一直笑。

我家小舒米真是天性樂觀得很,一點小小的快樂就會很滿足,跟他媽一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