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舒米日記(五)

2004/3/20



各位親愛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我是頭好壯壯的小舒米!這個月過得不太

好,因為連續二個禮拜都得了流行的輪狀病毒,所以食欲不振拉了好多

次肚子。本來每個月的進度是增加一公斤的體重,這個月的進度就落後

啦,只有0.5公斤,現在滿四個月了,體重只有7.6公斤。現在已經都康

復了,接下來要努力追趕落後的進度啦。



我現在己經很會「講話」囉,現在不只「講話」而已,還會罵人!我喜

歡吃自己的手手,可是我老爸居然讓我吃!所以我就瞪著我老爸一直罵

一直罵,我老爸轉到左邊我就罵到左邊,到右邊我就轉到右邊繼續罵,

罵了一分多鐘才停。哼,知道我是一個兇兇的小孩了吧!以後敢不疼我

嗎?



老爸一直說我會「講話」,其實並不是真的會說話,只是會發出非常多

的聲音,跟大人們一搭一唱!從一個月的時候我就會有反應了。現在我

開始用大叫、尖叫來表達我的情緒!搞得我爺爺快被吵死了,連午覺都

不能睡。不過,現在我終於學會了這輩子的第一句字─「ㄨㄚ」。



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懂還是不懂(笑)不過我是

看到爺爺家牆上磁磚的花才會發這個音的喔!對了,我說的是「花」。



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小孩,每個父母也希望自

己的小孩健康活潑又可愛,我老媽千方百計想要送我去拍廣告,她說她

想當星媽,我有這麼可愛麼?我還太小,很少出門去和別人的小孩比較

一下。不過我爺爺奶奶常常去附近公園和鄰居的孫子們比較,我榮獲「

最大號小朋友獎」,呃..有阿姨看到我的照片說我的頭頭太大了,啊!

大頭小孩聰明啦!



最近被剃光頭了,看起來像小和尚,媽媽說我某個角度看還蠻像小亨利

的,小亨利是誰啊?不過剃完頭頭以後頭髮才會長得好啊!那就先難看

一點點好了。奶奶說,我是菱角嘴,愛吃鬼!什麼是菱角啊!好吃嗎?

全天下最好吃的食物不是母奶嗎?不過我也沒吃過什麼別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