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說來,人生大事不多,結婚生子買房子,喜事總要快樂地跟朋友們分享。(看到這裡,請不要直接跳tone:是不是有了「周子櫻」這種八字沒一撇的事,請先不必尖叫。)
要分享的事沒這麼大,但也算我們人生的大事件。

我.們.要.開.店.了。

和幾個朋友合開「江醫師的魚舖子」世博店,位在鄰近清大夜市的建功一路上(建功一路89號),左邊是安徒生兒童牙醫,右邊是中醫診所,地點雖是無心插柳,但倒也地靈人傑,看完醫生直接來買魚,符合吃魚健康的養生概念,保養這回事,隨時懺悔都來得及。

目前尚在裝璜中,預計6/10(日)正式開幕。到時再通報大家一起熱鬧一下。
開店這種事情,對我們家族裡都是在上班或教書而言,是離經叛道不學無術的荒誕之舉。不過開家小店這個念頭,從很久以前就有了,早就想過,那天頭路沒有,得回家吃自己時,總有個養活的飯碗。想過各種開店的念頭,服飾,日系小物,零零總總的,不過都在紙上談兵。許久前就吃過了江醫師的魚,當時只覺得很好吃,沒想到有一天,居然就

當起了賣魚娘(郎),掛了招牌,開門立櫃了。

人生啊人生,難說啊難說。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沒什麼不可能的事。小時不愛吃魚,長大才覺得好吃,還做起了生意。

雖然平日是朋友和員工在經營,我們夫婦倆只是幕後打雜的,客串修電腦的雜役,打雜小妹和無薪工讀生,但有空就會在店裡出沒,並附帶可愛小人一名,在店裡表演裝可愛,也培訓未來靠嘴吃飯的行銷業務人才。也歡迎朋友來走訪敘舊,分享我們的喜悅。

賣魚郎,加油!!
ps. 6/10 想來的朋友,請不要送花籃,來買魚回去比較實惠。

FB粉絲團也已經有了:http://www.facebook.com/drfish.dct請過來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