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鞭炮嚕,小舒米嘉言錄堂堂邁入一百集,集數也可以比美「xx人生」了,不曉得精采程度有沒有趕上哩。

奉上一篇開學心得。

 

做父母的都知道,2/14情人節這一天是開學日。在前一天晚上,小舒米反省上學期的種種表現,突然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媽媽,上學期我真的太皮了,在學校受了很多傷,全身到處都是傷…」

 

爸爸媽媽很高興,想說我兒子終於想開了,有立志要做好孩子的心情:

「對啊對啊,那你要小心一點,不要那麼皮,那麼貪玩,要注意安全啊!」

小舒米:「嗯,不是啦,既然我全身都是傷,那我看,新學期我先請假一個月好了,在家裡先把傷養好了,再去上學啊!」

 

IMG_0968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