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舒米常常問我:「爸爸,我是不是你超級喜歡的人啊?」

當然,這個答案必須要是肯定,而且,我喜歡他的程度一定要超過媽媽;同樣的,媽媽也必須要最喜歡超級喜歡他才行。

夠百分百天蠍座吧,佔有慾超強!

 

但是,如果你反問他「你最喜歡誰呢?」,這個奸詐的小朋友就會說:「最喜歡爸爸跟媽媽!」

「誰比較多?」

「爸爸跟媽媽一樣多!」

 

「為什麼一樣多?」

「因為女生都比較小氣啊,如果不說媽媽比較多,媽媽就會把送給我的糖果和玩具通通拿回去。」

 

…(過十秒)

「可是如果不說你的話,你會揍我!」

 

 

我我..我那有!你這個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