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周子青去Café_Ballet遊玩。

回台北時是我們這對父母親放假的日子, 通常我們都會把周子青「丟」給阿公阿媽自己跑出去逛街。在我們家,我像顆恆星,豆豆媽像行星,被豆豆這顆過動的衛星旋轉纏繞到頭昏眼花,連喝杯咖啡的悠閒 時間都不可得,每個月回台北的日子,我們就會狠心地放自己幾個小時的假。不過,說「狠心太超過」,其實周小豆很喜歡黏在阿媽身邊,這個「狠心」指的其實不 是父母親不要小孩,是把小麻煩丟給高齡的老人家這件事(心虛)。願打願挨的雙方都很心情願,那,原諒不肖子我週而復始會幹這種壞事了。

周小豆偶爾會嘟起小嘴碎碎念(!!這小鬼很會碎碎念!!再次證明他是作演員和業務員的好料!!!)我們都不帶他上台北去玩。說起來是怕小鬼上街太難控制,總是在路上跑過來衝過去,雖然這是事實,但是因此都不帶他出門就養出鄉下土包子恐怕也是失之桑隅,所以這禮拜帶他去有貓咪的咖啡館試試水溫,也算是應付他一下,也算見見世面唄。

果不其然,從上公車開始我就有點後悔,這傢伙滴滴咕咕問個沒完,從公車的內裝、電視機、把手的問到下車鈴的顏色,鄉下來的土人是一點都沒錯。進了Café_Ballet我就更擔心,因為大家都好安靜啊,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帶了一台手提音響進了圖書館,深怕下一秒就被店長拿掃把趕出去啊。從進門的那一刻起,周小豆的大眼睛就盯著貓咪不放,嗯,這顆衛星見異思遷去找別的寄主了。

店裡有一白一黑二隻貓咪,周小豆開始發 揮他聊天的本事,和店長小姐聊了起來了,我們這對父母就坐在座位上看他能變出什麼花樣。喔,天哪,果真什麼都能聊,一邊追貓咪一邊問人家店長小姐「一萬個 為什麼」,她一定會懷疑怎麼會有這種小朋友問題多如貓毛就算了,還幻想自己是一隻貓,假貓去追著真貓跑呢?


感謝有耐心的店長小姐,陪了我們家豆豆好久,還拿出貓草和自己栽種的貓薄荷教豆豆餵貓咪,只可惜我家豆豆膽子比貓還小,手還沒碰到貓就吱吱喳喳鬼叫逃之夭夭了!

哎,真丟臉。虧還長這麼大一隻!愛貓又怕碰到貓。

咖啡好喝,不過豆豆爸沒空和店長先生和 店長小姐聊咖啡,光顧著小豆和幫貓拍照就來不及了。其實,我也是給它很陶醉的啦!遇到貓咪我也是沒辦法滴,所以店裡頭就一大一小二個男生在貓後頭跟來跟 去。後來,小貓就更過份地坐到我的椅子上了。哼,既然如此,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就順便拍下這張照片啦!


真是一家溫馨的Cafe_Ballet,介紹給大家有空上門去坐坐囉。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