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日子



預計要宣佈的事情是:我辭職了,在八月初。雖然正式離職的日子是八月十三號,不過,八月到現在,將近有三個多星期我不用上班。


已經不算新聞了,一點震撼力也沒有。不過,在A公司六年,在B公司四年,我還算是很有忠誠度的員工,不過,代價就是沒賺到錢,依然苦哈哈領死薪水中。

雖然不用上班,可是非常忙碌,忙著帶小孩過暑假台北新竹二地跑,忙著打掃家裡,辦理許多上班時間才能辦的事(例如郵局銀行之類的機關),上菜市場作飯洗衣當家庭煮夫。原來偉大的理想是天天晨跑運動,作復健解除徹底解除肩頸疼痛的老毛病,統統沒有完成。




作了幾件玩樂的事記錄一下:


看完四部電影:史瑞克三、哈利波特五、神祕寶盒、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二部日劇:交響情人夢、派遣職員的品格

幾本書..書名就不列了,參考ANobii


打過關這輩子惟一的一次電玩遊戲:The Medal of Honor Vanguard – Wii,倒是真的打了好幾天..(),大概只有Wii這種簡單遊戲我有本事打過關。()

陪豆豆看醫生,哎,中耳炎又犯了,天天晚上都發燒咳嗽,害我幾乎每天都只睡三四個小時,白天又睡不太著,想盡辦法依然克制不了他過敏的問題..




九月了,應該來去上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