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的睡前故事()


最近流行的故事不再是巫婆了,是三隻毛毛蟲的故事。





小男生嘛,大家應該都可以想像,好像屁股長了針一樣,總是動來動去,一刻不得安份。所以,我都會常常問小豆豆,「你一直扭來扭去好像一隻毛毛蟲喔!」


本來,小豆豆會很生氣,「我才是不是毛毛蟲,我叫豆豆!」but有一天他看了電視上的毛毛蟲之後,突然也覺得自己蠻像一隻毛毛蟲的.. 某天夜裡..


「爸爸,我真的蠻像一隻毛毛蟲的吔。」


「是呵,知道就好!」(老爸還在心喜這小子開竅了)


「那我們家就有三隻毛毛蟲囉,我是毛毛蟲豆,你們是毛毛蟲爸,還有毛毛蟲媽!」


「為什麼我們都要陪你做毛毛蟲?」


「不然怎麼會生毛毛蟲?」


….


於是,就開始了毛毛蟲的故事..


每天睡前..「豆豆,從前從前,有三隻毛毛蟲喔,你猜他們在做什麼?」


「一隻在洗澡,大隻毛毛蟲在陪小隻的毛毛蟲..」,豆豆回答。


「錯,大隻的毛毛蟲在摸小隻毛毛蟲的腿!」


「錯,大隻毛毛蟲在親小隻的毛毛蟲!」


「錯,大隻毛毛蟲在講故事給小毛毛蟲聽。」



就看我接下來怎麼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