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2005說拜拜



這是今天的第二篇88 mail,我數一數,想寫的還有好幾篇,給不同的朋友。有些話能夠公開講,有些總有竊竊私語小祕密,總有些事是彼此曾經說過的話才覺得有意思,沒辦法一篇post一網打盡啦!這種General post的其實最沒意思..



總而言之,清算一下今年做了些什麼。



把阿荳帶回新竹,今年228那一天,從此天天又好氣又好笑。自從那天之後,就再也沒上電影院看過電影。只有回台北時,把阿荳丟給我媽,出去透個氣逛個街而已。



工作像洗三溫暖,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一下子忙一下子閒,從原來小小的房間擠四個人,搬到現在的辦公室,有獨立的partition。雖然空間變大許多,偶爾還是會懷念以前的日子。搬家那一陣子不是很開心,現在不會了,覺得現在工作的情況還不錯,和同事相處得很好,如果曾經有點不愉快啊什麼的,希望不會再來。



不過,如果工作還要再做得更好一點,需要有更強的動力來驅策才行。



覺得今年上了不少課,人生與生活的課,永遠都有很多新的學習啊。越來越了解自己和家人之間的關係,也看到自己的疏忽,付出了代價也被罵得很慘。這一切都過去了,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那還要看自己有多努力才行。



跟混亂、難過、高興、快樂、亂七八糟又無厘頭的2005說拜拜,希望我愛的朋友都能快樂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