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卡爾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Terence Teo



仰望星空 讓我想起Chagall

戀愛的人 總是浮在城市半空中

視若無賭的 忘情忘我的 緊緊眷戀著

連公雞都在溫柔歌頌



我看愛情 愛情看我 兩頭

我唱了歌 歌給了我 美好期待中

你在哪裡呢 我們將在哪座城市相逢

小貓想作見證趴在窗口

流星劃過我們就戀愛了



*你還沒來 我一個人只能跳跳舞解悶

 你還沒來 我一個人看著Chagall畫冊

 虛構著可能屬於我的美麗愛情

 怎麼忽然流淚了 後來又笑開了



你在哪裡呢 我們將在哪座城市相逢

小貓想作見證趴在窗口

流星劃過我們就戀愛了



Repeat *



虛構著可能屬於我的美麗愛情

怎麼忽然流淚了 後來又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