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當作網誌是BBS,所以有這個叫水國。



解釋一下,「水國」的意思指的是灌水的地方。有時候不知道寫什麼,BBS上每版面又都有自己的主題,那麼,該怎麼辦呢?



有一個版叫「test」,是用來作測試使用者功能的地方,既然是這樣,亂寫可以吧。不必工整,可以沒有內容,又可以累積文章數,於是就有「灌水」的意思。



你知道的!喔,你可能是不知道的,真的有很多無聊的學生是以「張貼文章」的數量自豪的,我覺得這和玩「天堂」取得等級是沒什麼二樣的。(BTW我家鄰居的國中生「天堂」玩到49,再上去就只有50級「神」而已。)



我不喜歡這個意思,我比較喜歡另一個意思,有水的地方,是適合「玩水」的。玩水的花樣很多,既然是玩水,想寫什麼,想玩什麼,任君如意,也希望包君滿意。



只不過,布落格是主人才能發起主題的,怎能讓大家自由玩水呢?我真是豬頭,連這一點都沒想到。



只好,主人的我沒事想一些怪題目丟出來好了,隨便和大家聊聊,再者,如果真有忠實讀者的話,每天上來還是得看到一點點新的東西,那麼,「水國是好所在」。



而且,你知道的,喔,你可能不知道,每次認真寫完一篇東西是得花幾天的時間,死掉一些細胞掉一點頭髮才會有的。



而,我的頭髮已經開始不多了。





喔,如果這兒不好玩,還是歡迎到留言版去玩水,沒有發言限制,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