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日 "font-family:新細明體;">誕生



 



"font-family:新細明體;">我對過生日這件事情不太熱衷,小時候家裡人口多,大人為了張羅生活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不只是我,兄弟姐妹也無一人在過生日的。國中之後才有一群好同學,彼此生日是大家找機會聚會聊天烤肉吃東西的理由,但是到了大學之後,生日這件事情的功能又變淡了,即使和老婆相戀之後,也一向重視她的生日重過自己的。



"font-family:新細明體;">舒米出生之後,我又開始過生日了,只不過的生日不是為自己,是小孩喜歡過生日的快樂氣氛,可以理所當然吃蛋糕喝汽水,爸媽管不著。除了遠在高雄的哥哥不曾參與之外,大姐二姐加上我們家的人口也有十多人,不管是誰的生日,爺爺奶奶外甥孫女的,也是一概我們家庭聚會的最好理由。



"font-family:新細明體;">不過每年會記得祝賀生日的朋友,還有生日時會收到的生日祝賀也隨著大家聚少離多隨之減少。即使在網路上還是可以相見,不過「記得」彼此生日這件事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去年和 xml:lang="EN-US">L "font-family:新細明體;">君 "EN-US">A "font-family:新細明體;">君等人約好要見面,結果生日禮物還累積變成二年份也還沒有見著彼此,再拖嘛,明年三芝賞櫻花嗎?



"font-family:新細明體;">今年有幾個同事和部屬串通好,昨天搞了一個意外的生日蛋糕給我,十分感謝。不過昨天在感冒中,又開了整天的會非常昏沈,今天只能在家休息一天。原本不想在生日時休假的,還是老天爺告訴我,如果人生的福利我不給自己的話,那老天爺會幫忙給我的。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