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



今天哪,是我在這家公司工作的第四年的第一天。說得這麼呦口,其實就是滿三年的意思。



前一家公司工作了快六年,接著就換到這兒來。我大概是一個非常安於現狀的人,喜歡穩穩定定地過日子,不然也不會老是讓發達賺錢的機會從自己手上溜走。



沒辦法啊,總是想保有自己的生活品質,可以在七點前回到家的工程師生活,似乎沒什麼好挑剔的了!雖然上班的時候忙碌的很,至少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去,不必把生活和健康都賣給了公司。



職業病?不能說沒有啦,勉勉強強過得去,酸痛啦、健檢的紅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這禮拜也才剛打完考績,趁機會把去年一整年的工作做了回顧整理。再往回看得更遠,大學畢業這十年的職場生涯,總是有累積一點小小的價值,還可以有份穩當的職務。



下一年,有更多的突破要去做吧,是有目標的。清楚的知道,自己明年的這個時候,想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