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嘉言錄了,要不是朋友提醒,這二天的笑話我也忘了來寫一篇。

前二天公司聚餐,約到九點多才要回家,走出餐廳先撥了電話,是周小豆接的電話,用甜滋滋黏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
「爸比,你在那裡?」

「我好想你...」
「為什麼這麼晚?」
「你還要多久才會到家?」(一陣連珠炮式的拷問….)
「呃.. 大概二十分鐘吧。」爸比心虛地說。
「那你趕快回來喔~~」
「喔~~ 那你先睡覺啊。」
「不要啦!!」
「為什麼?」
「沒有跟你 good night kiss 我睡不著!!!」


天哪!!!!!!!!!!!!!!!!!! (還沒下雨就被閃電擊中了)

我的女人(或女兒),都沒有這麼厲害。
我未來的兒媳啊,你死定了!

IMG_7229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