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正在抱怨為什麼自己一個月過去了,連一本新書都看不完。就好像這個月的每個週末,都有行程一樣。

我想想最近都在做啥,好像,每個禮拜都有忙不完的公事家事。排得滿滿的行程,生活裡頭果然有那麼多的必要(哈?因為我是蠢人才會這麼說)。照片很多都還沒有整理上傳,豆豆花童初體驗,我的家庭有始以來最完整的家族聚會,等等的。倒是出遊外拍,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帶家人出門外拍了,八月也該安排一趟旅行,是沖繩好呢?還是花東好呢?

覺得,需要藍天白雲好山好水曬一下日頭啊,我們全家人都有點悶喏。

老爸老媽在工作上分別有不同的困擾,賺錢從來就不是容易的事。小豆好不容易中耳通氣管拿掉可以游泳,卻立刻感染急性結膜炎,還好他是個樂天知命的孩子,想得很開不容易抱怨。情緒來時容易生氣,但沒三分鐘就忘了,十足來得快,去得也快。

倒是這個月看了幾場電影,除了上電影院看3D之外,安裝好的多媒體播放器也可以直接看網路上的ISO file,本來擔心小豆在電影院坐不住,功夫熊貓,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倒是從頭到尾都好好看完。他還想看企鵝先生,老爸的荷包可是頗為傷本啊。

加油吧,七月最後一個工作天,也是週五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