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嘉言錄77

我家牆上掛有美麗的志玲姐姐的華航月曆。
(喔,當然是舒米媽喜歡才能掛上去的,如果是舒米爸想掛的話,還看得到明天的太陽嗎?)

一日…
小舒米目不轉睛地盯著月曆上的志玲姐姐良久(啊,不是,對他而言是志玲阿姨..),徐徐嘆了一口氣,對他的媽媽說:「媽媽,雖然志玲阿姨很漂亮,但是我覺得,你比她更漂亮!」
「什麼?真的嗎?」媽媽高興地問。
「可是我又覺得,不只這樣,全台灣的女生,你最漂亮了!」
過了十秒鍾..


「不對,其實,我覺得全地球的女生,你永遠是最漂亮的!」

--
貓腿,還分三部曲…好小子!!

「媽媽,不要高興得太早,這是廢話,他當然會這麼說,他是你兒子啊!」(爸爸的OS)

「兒子,這種拍媽媽馬屁的工作,麻煩還是留給爸爸我,這樣可以嗎?不然你爸爸我是要怎麼在我們家混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