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嘉言錄 xml:lang="EN-US">59


 



"font-family:新細明體;">如果問小舒米「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啊?」訓練有素的小舒米會自動自發地說:「爸爸和媽媽!」



"font-family:新細明體;">如果再問下一句:「那爸爸多還是媽媽多呢?」聰明的小舒米也會回答:「一樣多!」



"font-family:新細明體;">但是,顯然媽媽聽了不太滿意,於是爸爸偷偷跟小舒米說:「豆豆,女生都是很小氣的,會記仇的喔,下一次要說『媽媽比較多』,知道嗎?」



小舒米很識相地點點頭。



...



後來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當媽媽又問起了相同的問題「豆豆,你最喜歡誰啊?」,聰明的小舒米立刻回答:「媽媽比較多!」



樂不可支的媽媽接著問:「為什麼媽媽比較多?」



"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舒米回答:「因為爸爸說,『女生很小氣,會記仇!』所以媽媽比較多!」



 (好小子,出賣你爸是吧!!)



** ** **



再後來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母親節前夕,媽媽又問:「豆豆,你最喜歡媽媽還是爸爸?」



"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舒米又說:「哎喲,有時候要說媽媽多,有時候要說爸爸多,這樣我很累咧!你們大人真麻煩!」



一溜煙地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