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專家



 



今天出去玩,回家後小舒米賴皮不想收包包。



"font-family:新細明體;">爹爹說:「豆豆,你要自己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收好啊!」



「呃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可是我腳上有傷,不能收玩具!」



( "font-family:新細明體;">奇怪,收玩具跟腳上有傷有什麼關係? xml:lang="EN-US">)



「那,我幫你收水壼,其他的你收!」



「喂,那我收得比較多,你收的比較少咧!」



** ** **



「爸爸,我今天睡覺前不想吃餅乾喝豆漿了!」



"font-family:新細明體;">「喔,好啊,你想喝就喝,不想喝就算啦!」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周爸爸的民主一向是自己負責的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那,沒有吃東西,我就可以不要刷牙啦!,今天省一次, "EN-US" xml:lang="EN-US">Ya~! "font-family:新細明體;">」



( "font-family:新細明體;">搞了半天,這才是你想說的重點啊! xml:lang="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