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茶別偷懶



 



"font-family: 新細明體;">早上起來,我常常會幫舒米媽和自己煮一壺咖啡,然後裝到保溫瓶帶到公司去。說是體貼嘛,倒也未必,可以省下一筆在公司買咖啡喝的錢。況且,自己煮的成本低,用料好,也不難喝嘛。



 



"font-family: 新細明體;">今天晚上在整裡櫥櫃,把整年未喝完的紅茶都帶到公司去,應該不出二個禮拜就可以喝光了,日月老茶廠的紅茶都快喝完了,正在考慮年前是不是要專程跑一趟日月潭去買茶。



 



"font-family: 新細明體;">看到碧螺春還有半罐,心血來潮泡來喝。綠茶於我已經是無緣多了,因為老是會胃痛,空腹或者吃飽都一樣,很怪。但是日月老茶廠的碧螺春是讓人會無法抗拒的。



 



"font-family: 新細明體;">沒有保溫瓶,偷懶,用平常裝咖啡的保溫瓶裝起來,想說洗乾淨了,阿知,味道就是糟到不行。



 



哎,舌頭這麼挑是要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