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嘉言錄38




< 續小舒米嘉言錄 33>


小舒米和阿姨的鬥法持續進行中


因為阿姨即將去美國玩了,小舒米很想託阿姨買Cars(閃電麥坤, 皮克斯的卡通)的玩具,可是之前偷了阿姨的磁鐵,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昨天又在電話了..


「阿姨,我有好想你喔!」


「真的嗎?為什麼啊?」


「因為你要去美國啦!」


「然後咧?」


「你會買二台Cars給我啊!」


「這樣啊,我對你這麼好,那你以後要養我嗎?」


「好啊,等我長大以後,我就要工作啦,就會養你囉!而且,要工作四十年才退休喔!」


(意思是,我長大之後會養你四十年,夠情深重了吧!)


(那你不快去買給我!)


(反正空頭支票又不見得會兌現...)


 


今天..


「喂,阿姨,你去美國了嗎?」


「還沒啊,過二天就出發啦!」


「你要記得喔!幫我買二台Lighting MacQueen


「那我買回來,你要怎麼感謝我啊?」


「嗯...那我就把你的Kiroro磁鐵還給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