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公開!!>>小必的收藏



我家主人個性想必來過我家的人或者見過的人是十分了解的啦,基本上我有這個兒子百分之九十八是像到他的媽媽,(另外百分之一是性別像我,再百分之一是偶爾流露出的憂鬱模樣..(汗)),基本上,如果要寫個小必嘉言錄系列的,我想也是可以,只是可能先被家主人吊起來打而已。


趁著今天家主人不在家,偷把她的收藏上網公開,對於沒來過我們家和雖然來過,但是很久沒再來更新的朋友,看看我家現在有什麼新玩具。

櫃子照



這只是大略view一下而已,其中可愛的,好看好玩的東西多得不得了。想用放大鏡一樣一樣看的話,得花蠻多時間的喲。這樣吧,有空再來分「樓層」介紹一下!


今天首先曝光的是迪士尼公仔系列。光到到一隻時我們就覺得很好玩了,更神奇的是可以二隻以上連在一起喔!每次去店裡我們帶一隻隻買,有時也買來送給別人,買啊買的,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有了七隻,大合唱起來還真的蠻壯觀的。

看看影片吧!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 MyShare 網路書籤 FunP 推推王 furl Google Bookmarks PChome YouPush Baidu del.icio.us digg 奇摩分享書籤 Yahoo! My Web Windows Live Favorites UDN 共享書籤 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