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關心



豆豆今天在林口長庚動了中耳氣管手術,過程一切順利!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關心!


手術時間不長,雖然說是全身麻醉,但是劑量下得很輕。從進手術室到完全恢復出來,過程也不過是二小時。他老爸我十幾年前動過從早上開始六個小時的大手術,麻醉劑量重得到晚上還在吐,半夜才算真的清醒。小舒米不到十二點就出來了,惟一的感受是在手術醒來看不到爸爸媽媽有大哭大鬧,眼睛有點紅腫。除此之外,又靠那雙超級電眼殺死一堆手術室的護士阿姨,but餓肚子又不能喝水的小舒米脾氣非常壞,頻頻對人大叫,弄得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出得手術室之後,雖然就可以行走正常,但是趴在老爸老媽身上裝受傷,害我們抱了一個多小時。

小豆,你長這麼大隻真的非常重咧!


到了下午之後就可以開始進食,睡了一覺之後的小豆看來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看不出來耳朵裡頭裝了管子,依然係活蹦亂跳的一尾活虫。

接到許多電話和郵件,謝謝大家關心喏!小豆會繼續搞笑,發揮娛樂大家的本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