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 Thunderbird 有點小難玩



最近試用firefox和thunderbird,雖然快了一些些,但還有許多不甚順手的地方,也找不到什麼方法可以修改。MS雖然常被罵,但是至少在使用者需要的功能和容易上手這些事上還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中文繁體版的thunderbird也是孤兒,http://www.mozilla.com/thunderbird/all.html 上就可以看到,繁體是1.504少數目前不支援的版本。如果直接下載的話,會是簡體字版。即使我把default編碼改成big5,依然還是不行滴。



用thunderbird的目的是尋找一套看得更順眼的RSS reader。沒有RSS我己經不會看blog了!! 如果有人可以推薦那就更好嚕!



已經玩了幾天了,一直有問題搞不定,算了,先擱到一邊去。對我一個忙碌的人來說,三個晚上已經是十足奢侈的事了!



Blog的本意應該是用來記載生活的,反映格主的每一天,做的事、看的書、想的事。像我,這樣一個工程師,也許寫的該是工作上各種各樣的工作心得。也許也會有另一種同為半體業界的讀者。(也許有,也許沒有,誰知道呢??)在公司的時間佔去每天的一半以上(超過十二小時),另外三小時花在做一個父親和丈夫的角色,最後留一個小時的時間給自己上網看書寫東西。八小時睡覺?有這麼多嗎?常常也是沒有。



Anyway,就是記錄生活吧,也許會將家人與同事一一入鏡也不一定。



最近在找人。



104刊了一個禮拜了,不管是媒合或者主動應徵的,加加也有三十個人了,居然符合最主要的工作經驗的一個也沒有。喔,並不是條件訂得太高的關係,也許是因為公司太小沒名氣。再這樣下去我要考慮找菜鳥來訓練,這樣,我會很累很累了。



星期一在算工作的時候還有二十件,今天先不去算它了! 似乎沒見什麼減少。專案推動遇到一些問題,決定放自己一天假,換換心情,明天會想到什麼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