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歲



聽到天使之翼合唱團Prayer這首曲子(上傳到blog看看會不會work)。想到莫札特K.317和佛瑞的安魂曲,很寧靜悠揚的樂聲。



大大後天是莫札特250歲的生日了。本來,有一點小衝動想剪接一張CD送給親朋好友,再寫一點簡介,選曲嘛,是關於莫札特音樂中的純真。噢,時間不夠用,作了這件事可能自己不會滿意。再者,莫札特的面向太多,光是純真嘛,不夠不夠,不選魔性和神祕的曲子也不行啊。腦袋裡頭隨便跑過去的曲目都超過一張CD的容量了,算了,別打這種主意了,安安靜靜讓莫札特過節唄。



打算用魔笛來過節,莫札特,可以吧!!



小燕的MSN nickname一度是「莫札特生日這種事,只有豬豬才知道」。啊,燕娘都是知道的,豬豬該說什麼?莫札特是我的最愛啊!上週末去信義路誠品旗艦店的音樂館,照例是要到古典部去晃晃的。突然閃過一個問題,「架上的莫札特CD的曲目,有那一個是我沒有的?」



喔,答案是,「沒有。」喔,不是我的莫札特唱片太多,是現在作店員的很少對古典音樂有用心的啦,我的曲目,當然還是夠不全。



莫札特,夠聽一輩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