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見比呂與古賀春華



H2好逑雙物語



電視版的國見到底是誰演的啊?真是有夠不帥的,而且又不太會打棒球,這樣一來,電腦動畫就用太多了!國見要有本事投出帥帥的快速球啊,就算速度不行,姿勢也要一百分,哼!要帥氣啦!



我心目中的國見應該是個頭不算高,喜歡雙手叉口袋踅踅踱步,常常漫不經心的傻蛋,雖然有點心不在焉,不過凡事都有自己的價值與自己的步調,心裡自有定見。春華呢?自然是喜歡國見的啊,但是不應該像電視上的那般慌慌張張,冒冒失失是必要的,常常跌倒也是應該的,不過春華應該只會笑笑的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就再往前進,不會四處跟人家說對不起的那種人。春華是喜歡一個人就笑喜歡他的陽光女孩啊,不應該是容易受傷容易愁思亂想的富家千金。



在漫畫裡,我喜歡春華甚於雨宮雅玲。也許是,她始終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因為別人的態度而改變或遲疑。



電影重氣氛和色彩,我看太多電影了,有時候不太喜歡電視劇。或許是我喜歡原著裡夏日陽光下,令人睜不開眼的矇矓色彩與曖昧不明的緩慢步調,喜歡人應該是開開心心地沒有負擔,即使喜歡的對象是從來未曾表白的青梅竹馬,同時又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哎,那也只會是偶爾想來的淡淡哀愁。電視版調味料都加重了,有點太麻辣,不像我認知到的比呂、春華。



好吧,這就是電視劇。如果是電影,我想鏡頭營造的氣氛會完全不同。



至於雅玲和英雄,嗯,電視上的感覺和漫畫差不多啦,電視上的英雄夠帥啊!就該是這個樣子,不過如果再壯一點才有強打者的樣子。雅玲嘛,女主角市川由衣有大大的眼睛(嗯~~就耳朵有點招風),她很適合來演有靈氣又悠雅的女生,深邃的眼睛定定地看著比呂的時候,言外之意不言可喻。果然評價是一面倒地沒什麼可以挑剔!原著的雅玲就是設定成美麗、溫柔又堅強的女生,姓「雨宮」名「雅玲」也是超好聽!



我看到有人的blog上說,他想去找他的雨宮雅玲,不過,我覺得喜歡古賀春華才會是幸福的。



至於國見、雅玲心裡頭到底喜歡誰,也許安達充想說的就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心裡最在意的人其實是身邊那個陪伴自己像呼吸空氣一樣自然的朋友,相處 每一分每一秒早已不經意地烙印在心底了,那是最有默契的陪伴。不過,錯過了就錯過,就只能留放心裡封藏裝箱的珍貴回憶了。



打分數吧,八十分!有啦,我承認電視劇還是讓我看得欲罷不能,音樂好聽啊,棒球場上的沸騰溫度和棒球進入手套的清脆響亮(其實沒接好的時候真的很痛),都會喚醒我血液裡頭曾經同樣燃燒過的記憶(不如說是灰燼吧!),勝負之分時同樣緊張得不能自已。



Strike! Out!





Ps.國見比呂是山田孝之演的,聽說有點紅,喔,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