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不上班



星期一不上班,賺到一天。本來立定志向要做好多好多事,結果只做完一半,家裡整理得差不多了,把我的書房好好整頓了一番,欠人家的債務一併解決。但是,要出門辦事卻怎麼都沒辦,接下來可慘了,那還有時間呢?



晚上開始看日劇,H2,我也算是從小有棒球夢的人吧,雖然從來沒參加球隊,但好歹還是學生時代最熱愛的運動,上場打打球還過得去。H2是念大學時流行的漫畫,folk有一套,我們躺在墮落窟的地毯看的。L君好像也有,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買全。



結局是什麼呢?不知道,這樣才好看唄。



接下來的九點檔,矢田亞希子和織田裕二,就沒有那麼愛了。不過,至少他們二個都演了一個,和過去的他們有突破的角色。



這二天不知怎麼回事,老是跟自己的手過不去,一下子扭到左手臂,一下子撞到右關節,還把左右二手的食指都砍了一個洞,洗東西時痛得要死。啊是怎樣啊,那會笨成這樣?



純就流水記事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