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久沒有來打掃一下呢?因為太忙了。



六月底公司搬家,兵荒馬亂。原本很多的POST都是上班前和下班後一點點時間湊出來的。因為搬家,setup很多東西,連這一點點時間都沒有了。



再者是,工作上還接了很多新的工作,有點不太熟悉,今天被掛在白板上。嗯,已經不是菜鳥了,好久沒有這樣的經驗了。不過也理所當然,不能夠好好組織自己的工作,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問問自己是否有點心虛,答案是肯定的。



週末去了南庒一日遊,Grace在南庒有一塊地,這位大姐真是鮮啊!之前告訴我們想開田園咖啡屋,大家還興高采烈地幫忙她規劃。嗯,今天見識到這一塊地了!



「根本就在山裡面嘛!」要開過一條二公里,仰角超過45度的產業道路,你說,誰會跑去這種神經病的地方喝咖啡?



而且地太小了,不夠用。雖然是有錢的協理大姐,不過地再加大個五倍十倍,再來煩惱開咖啡屋的問題吧。



真是被打敗了。



** ** **

星期天去小L君慶生,也幫我自己,嗯,32歲的生日,有收到禮物,還有很棒的卡片!



小L君很認真的問我:「我們認識幾年了?」「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情況?」



「十一年」,第二個問題不可考,也許第一次見面人太多,所以不太有印象。不過小L君到新竹工作的那一年,那也是我工作的第一年,雖然工作很忙,不過覺得那年過得很充實,和小L君有說不完的話,一年緊密的友誼可以是延續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樣真划算。之後小L君就出國去繼續學位了,我還在園區當工程師。



一晃眼,就是另一個十年,好可怕!!



有個愉快的星期天,謝謝小L,小熊君(本來想錄小熊君講兒童故事的,當作小舒米的床邊故事,時間不夠,沒關係,小熊君跑不掉)、小熊君的朋友(該用什麼代號呢?)、香草君、愛拉君…還有送瓦斯桶的工人,(因為有迷糊的L,不知道自家的瓦斯完了),雖然是熱天,但是茶依然好喝。



謝謝你們都這麼愛小舒米,嗯,他昨天算表現良好啦,還可以給各位親親!!還有好可愛的拍立得相片!!



希望下次有更多時間可以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