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張了,我的部落格。



感謝二位朋友的鼓勵。43,也許你不覺得,但你總是給我最堅定的支持,你對我的文字和我的信心遠遠超越我自己對自己的。



謝謝我的另外一位讀者,讀過我年輕時寫的文字。事隔多年,找到了我,並且繼續願意閱讀我的文字。



真是非常地感謝。



寫作也許是一種對自己的心理治療,但文字寫下來了,故事彷彿不再只屬我,我想它們自己也有分享的需要,特別分享給「親蜜」的朋友。



也許這就證明自己存在的需要。我們都必需證明自己還存在,愛人或者被愛,都是必要的存在方式。



我一一邀請來的朋友,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好伙伴,謝謝你們在不同的時候一一富厚我的生命。曾經,我們都在不同的時候彼此感動,分享過許許多多的故事。隨著我們踏入社會,我們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寫信打電話,雖然,偶爾仍然會寫一封封長長的email,但無論如何,我總覺得是不能看見你─或者,被你看見。



所以,我開啟了這個部落格,讓我可以分享一點點的小心情給你。與你聊聊我的生活、我的喜好,與人生裡種種快樂與難過的事。



2005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