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笑話)

小豆本來就是哈啦聊天的高手,在阿姨姐姐很多的眼科診所和兒童牙科都非常有名,大家也都對他很有印象。這一段對話是小豆和牙醫師之間的一長串閒聊中的一小段,完全不正經。

牙醫阿姨(一邊檢查牙齒):「小朋友,你寒假作業寫完了嗎?」

小豆:「阿姨,今天我們校外教學去參觀仿生獸,都不在學校裡。」

(謎之音:這跟有沒有寫完有啥關係?)

 

牙醫阿姨(一邊磨磨敲敲):「小朋友,你每天刷牙都有刷乾淨嗎?」(阿姨謎之音:看來沒有刷得很乾淨~)

小豆:「喔~我剛才有刷牙。」(謎之音:我來看牙之前真的有刷!)

牙醫阿姨:「那你剛才有刷乾淨嗎?」

小豆(被抓到了):「呃…啊…那我今天是來幹什麼的?不是來塗氟嗎?」

(呱呱呱…烏鴉飛過…阿姨臉上滿是三條線,好~換一招!)

 

牙醫阿姨:「好吧,那今天是塗葡萄口味的氟,很好喔,你喜不喜歡呢?」

小豆:「呃…不錯啦,可是我最喜歡蜂蜜的,阿姨沒有蜂蜜口味的嗎?」

 

阿姨抬起頭摘下口罩來跟豆豆爸媽說:「你們家這個小孩不錯,將來很適合從政,問題統統有回答,全部答非所問!」

IMG_4828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