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一直都覺得睡不飽,晚上早早就寢,早上也起得來,但不知為何白天就常覺注意力不集中,彷彿套了個紗套在頭上,霧裡看花般,不覺得眼前的世界清明真實。想想我,過得平平安安無煩無惱,吃飽有之,運動有之,休息有之,該上班下班,運轉得像個規律的輪子(可悲?),但就是不知為何日子過得有點昏迷?

一直到今天,突然覺得清醒了起來。是「老鼠遇到貓」,因為有了危險,所以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的關係嗎?還是昨天的晚餐老板加了什麼好料,菠菜是用雞精下去炒的嗎?

也許是半夜起來夢遊,夢遊中撞到了頭,錯置很久的神經線路恢復了正常?想不透啊。難以形容這種突然清醒的感覺。也許是年紀大了,注意力難以集中,今天,有年輕十歲的幻覺?

Anyway,只要不是行將就木之前的迴光反照就可以了,我想我應該還沒有老成這樣。

一如每天在噗浪說的,

「跟世界說早安!」

附上最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已經謝幕的花博,菲律賓館的聖母像(?)。

IMG_1419N

Canon50D, EF-S 18-200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