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邁入101啦!來點特別的。

舒米家實行好寶寶制度許久,表現良好就可以得到好寶寶一個,可以累積兌換各式好康不等。

另外,舒米爸也一向奉行「先付出後享樂」的原則,譬如得寫完功課做完家事,才可以玩玩具或者打Wii的「超級馬力歐」電動等等。

古怪的小舒米腦筋轉啊轉的,什麼不會,討生活一向是他的強項。

有日下課回家,小舒米二話不說,丟了書包就衝去練琴,叮叮咚咚彈完,又啪的一下脫了襪子,涮的一下拿出便當盒,咻的一聲用肥皂洗完手,等等平常要三催四請,拖到睡前都不會做完的事。

舒米爸老淚盈眶,感動得不得了,想說我這懶惰賴皮少根筋的臭兒子終於長大了,可以管理自己了,我的殷殷教誨沒有白費,當場要賞兒子好寶寶。沒想到…

小舒米說:「不要,不要給我好寶寶啦,其實不是我自己叫我自己彈琴的啦,是馬力歐叫我彈琴的啦!」

 

好樣兒的馬力歐!真是老爸的最佳助教啊!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IMG_1042

Canon50D EF28-70mm f2.8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