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六月,七年之後,我再次來到日本。

上回來日本,是我作導遊,帶著幾個家庭來做半自助旅行,前半行程自已走,後半段跟著熟識的旅行團導遊,去了日光和福島縣這些比較遠的地方。遊完之後實在覺得,自由行的樂趣真的是跟團無法提供的,能夠不跟團,就盡量別吧。

豆豆今年就要上小學了,很多人都說,上小學之後請假出遊不易,不然就得等到暑假之後,其實我一直不太懂這算是什麼理由,小學生請假有多麼天大了不起?不過在幼稚園的最後日子,帶著他出國去玩,去的是他最朝思暮想的迪士尼,應該是童年最美麗的回憶之一了吧。

這理由夠了!夠住在迪士尼Disney land hotel了(噴淚!) 就像我跟豆豆說的,「下次再來迪士尼,是二十年之後,而且是你賺錢再帶我來囉!」

這小子點頭點得用力的喏!(科科科,會實現才有鬼?!)

出國前才覺得自己的鏡頭不夠用,不過人生永遠是「有一好,沒二好」這麼回事兒,想要夠廣的焦段,就得負重!(還要錢錢的投資),特別是重量輜珠必較出國旅行。決定不帶光圈不足的旅遊鏡,只用Tamron f2.8 18-50mm作主鏡,夜景用Sigma f1.4 50mm,這樣來搭配。但,幾天揹下來,還是夠重死我。

這是第一天的照片,雖然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但是迪士尼真的是希望與夢想的園地,細細品味,還有很多值得懷念的地方,這是與你心愛的家人共同擁有的美妙記憶。因為迪士尼是這樣,它還才真的不是一個平凡的遊樂園。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