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查到這家位在中壢的店,剛才不小心知道居然是小乖的朋友開的店(要是早知道就套關係打個會員價好了),這,世界有小到這個樣子嗎?

先不說這巧合了,先說我和貓咪的緣份。

我養過五六年的貓咪,一直到2000年的冬天,寒流來襲讓泰雷曼病死之後,這麼多年來就不曾再養過貓。只玩玩朋友的貓咪,或者上貓咪咖啡屋過過乾癮。朋友說,既然還這麼喜歡,那把他們家的貓咪送我好了!(她則可以再另結新喵,哼,那有這般喜新厭舊的便宜事!!)殊不知我家小舒米早就幻想自己是一隻貓咪,每天清晨起床必定是喵喵叫要人抱抱,沒事就撲到人家身上磨磨蹭蹭十足貓樣,我實在懷疑他是泰雷曼投胎來報恩(仇?)來著的。

所以,家有一貓暫時已然足夠,若是那天假貓覺醒長大之後不再扮貓,那我可以考慮來養一窩真的。

回到店裡。

Design Fever,在中壢的中原夜市裡,說來也是偶爾的發現。今日帶了新買的鏡頭Sigma 50mm f1.4來去試鏡,不用閃燈的情況下拍拍效果如何。為了畫質把ISO值限制在800的結果,難免有些手震,或是光圈過大對焦不易精準,雖然拍了一個多小時,滿意的照片卻不是很多,都在這裡啦!

四隻短毛貓各有各的性格,惟一的母貓高高在上,一幅母儀天下的統治樣;最老的貓咪因為高處跳下,前腳有些受傷,但還是不改好奇心老是想往外跑;愛睡覺的小弟弟找到客人的包包當床之後就再也沒有醒過,因此照片最少;胖嘟嘟的最可愛,也最愛擺pose讓人拍照。

以上各是誰誰誰,大家看看幻燈片對號入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