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對我來說好像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很多舊的工作要結束,新的工作都待年後展開,也包括,公司在新年假期搬了新家,座位重新調整,也有些新的生活和新的人際關係要適應。

2009的最後這幾天裡,正在拼命的昏睡,把過去的不良睡覺債務一次打消。雖然打消了,代價卻是睡太多了,不舒服的脖子十分酸痛。已經多年的床墊也有些變形,所以也趁這段假期買了新的床墊。在賣場試新床時最開心尖叫的一定是小舒米,他左看看,右試試,挑床的動作比父母還積極,等到我下定新床,和店員說:「我要這一張。」時,他也拉著店員的手去指著另一張說:「那我要那一張!這一張最軟!」

「誰說你也有一張新床的啊!你的床去年才換的很新哪!」

不能買東西的小舒米嘟著一張嘴十分無奈的樣子粉可愛。

(我真是個變態的爸爸)

想了一陣子要再敗一顆鏡頭,在經過噗友一番討論之後,買了Sigma 50mm f1.4 這一顆大光圈定焦鏡, 重量就有500g了,和之前Canon小50mm重量差很多,光尺寸就大到77mm了,看來十分嚇人!不曉得今天天氣如何,是否有機會帶出外拍?

中午再找個地方吃飯好了,果然,又是吃頓好的,全家人過完年假一定都胖上一圈!

在敦南誠品零零星星買了不少小東西,都是折價卷害的,書打八五折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文具影音都打八五的話,就可以找到標準定價的東西來敗上一輪了。

這墮落的假期不應該再過下去了,會變得又窮又胖又呆,還好今天就會結束。

4218714228_a88a75750f_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