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有些紛擾,有點心煩氣燥。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追求平衡的人,平衡在許多不同的方面。工程師的工作不可謂不忙,家事不可說輕易,每天讀書、聽音樂、寫字上網又不可放棄,似乎得貪心地用滿自己的時間。我不可能在放下這一切之外,還證明自己的存在。

真是執念。

因為生活填充得緊實,時間算計得像趕搭火車一樣,必須準時到站,準時離開,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在我的生活裡已然定型。覺得自己是個心境穩定成熟的人,生活上的難題也許對別人困擾,對我卻可一一解決,無一罣礙。

但事不難解,可是組織跟做人難為。我瞻前顧後,不知何謂。

 

等待時間出現最後的答案,如果班次到站就會準時出發。我將前進不再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