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讀今天的笑話之前,麻煩先來看一下這段影片吧!

我喜歡音樂盒鋼片琴清清亮亮的聲音,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聽完音樂鐘之後再回頭來聽故事。

** ** **

話說新的魔女鬧鐘是我在老板娘的店裡翻Menu發現的,舒米爸立刻跟老板娘說,「幫我訂一個回台灣!」同時我立刻回頭跟那一大一小二個土匪聲明:「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禮物!是我的喔!」

哈,先搶先贏,先下手為強!況且我平常都不買這些小玩意兒,我們家另外那二隻大小土匪買太多東西了,跑過來看到menu之後,雖然非常喜歡,但也只能在心裡恨得牙癢癢的,雖有狼子覬覦野心奈何不便發作。

怎樣?司馬豆?司馬媽?咬我啊!哈哈哈哈~~!! 得分!

叮咚,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到手了,嘿嘿,拿到手的那一刻,看的那二位口水直流,不過講好是我的就是我的了,奈何不了我。

** ** **

有一天舒米爸我本人在洗碗,邊做事邊說話,有點恍神有點驕傲地說(對,人不能驕傲,一得意忘形就會有人見縫插針趁虛而入)

:「其實我現在早上都自己醒過來,睡飽了根本不用靠鬧鐘啊!」

背後突然有人「游」(無聲狀)過來說:「對啊!你都不需要鬧鐘叫你起床,那魔女鬧鐘就送給我吧!」

靠~嚇我一大跳,這個遊魂是舒米媽,你什麼時候在這裡啊,口水擦一下好嗎?

「哼,你別想!」一棒從頭上敲下去,把這隻地鼠給踩了!

更遠的背後(背後靈??)響起另一段聲音:「喂~要送給我才對啦,我每天都是我們家最晚起的人,我才需要鬧鐘叫啦!」

 

 

各位看倌,知道了吧!五大心得跟各位分享:

1.喜歡的東西動作要快,餐桌上的好菜要先夾走,店裡的好東西要先拿在手上,土匪是不會可憐你的。

2.人不要驕傲,真的!特別身處犲狼虎豹的危險地域,口風要緊,財物不要露白,小心強盜就在你身邊。

3.為了東西,再厚顏無恥的事(話),人都做(說)得出來。

4.不是理由的理由,聽起來很說服力的,就吞下去唄!

5.臭小子,你根本不需要鬧鐘啦,你的鬧鐘就係「恁爸」啦!

 

BTW,我到底住在什麼地方,老天爺,我犯了什麼罪啊,你要這樣懲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