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舒米中耳積水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因為影響到聽力,所以爸爸媽媽決定帶他去裝中耳通氣管,雖然是小手術,但是要全身麻醉的,怕小朋友亂動。

 

在手術前,小舒米問媽媽:「手術是要做什麼,是我耳朵爛掉了,是要把耳朵割掉嗎?」()

手術完後,因為退麻藥不舒服,小舒米在恢復室哭得很慘,小舒米出來看到爸爸,用他哭紅的雙眼,婆娑的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爸爸,我好可憐對不對?」

「對!」

「那我中午可以吃麥當勞嗎?」

「喔,好啊!」

「那,我很可憐對不對?我很想買遠百六樓玩具部的轟轟戰隊的槍槍,這樣可以嗎?」

「喔~~~~~~~~(一隻烏鴉飛過)

(哼,趁機勒索是吧,可見你麻藥退了,頭腦清醒了!!)

 

到了晚上..

平常都是爸爸陪小舒米睡覺,但是爸爸都會嚴格規定小舒米要快點睡著,只有到了週末,媽媽會陪小舒米,說故事聊天搞很晚都不睡也沒關係。

小舒米又淚眼汪汪的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耳朵被割了二個洞,我很可憐對不對?你可以陪我嗎?」

 

是誰教出來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