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常常和爸爸媽媽看電視連續劇,台劇、日劇、韓劇什麼都看,

真不知道他小腦袋瓜裡吸收了些什麼東西。

 

某天,小舒米回家告訴我,「爸爸,我們在學校裡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好好玩喔!」

「真的嗎?」那我就問他說,「你扮演什麼角色?小偷還是警察?」(OS:小舒米長那麼高跑那麼快,一定是當警察去追小偷吧!)

他回答我說:「都不是啊,我是檢察官!」

「什麼?」「你該不會是因為2630是被檢察官抓的關係吧?」舒米爸想說完蛋了,連新聞都可以教壞小孩子..

 

「2630是什麼啊?」

「我是因為電視上那個「新娘十八歲」裡頭的大叔(男主角)是檢察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