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人常去新竹地區某知名「玩具店」(這樣說老闆娘大概會想殺了我,不過我們家人常常去到店裡就是只買玩具的啊!!)─「維尼小舖」買些日系特別的小玩意。老闆娘間隔個把月就到日本一趟,常會帶些希奇古怪的玩具,譬如我之前post在版上的就是在維尼小舖買的(註:錄影的時候只有七隻現在有十四隻了,等換過電池之後下次來款部重錄一次!!)


老闆娘上個月從日本帶回來一個「魔女宅 急便」時鐘,是音樂盒式的鋼片琴,我們一看就很喜歡,只是價格不菲,很難買得下手。連老闆娘自己都說,她每個月去日本都會繞去看一趟,已經看了十二趟了, 但是因為太貴了怕帶回來賣不掉,又很怕旅途中損壞,託海運也不放心,這次狠下心,終於排除萬難地帶回來了。雖然很喜歡,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買。


一個月過去了


很多客人都去店裡看過,很多人也都很喜歡,但是還是一直掛在牆上。對於物品的喜愛每個人應該都有相對價值的衡量,「覺得這樣的價格應該還要多點什麼?」「根本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對我而言,我喜歡天然的聲音遠勝過電子音樂,有些東西無可取代,譬如,純粹的聲音就是。


既然都一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人要帶它回家,老天爺在暗示什麼?「等我們嗎?」好吧,做人偶爾可以奢侈一下,這還是我頭一次除了3C產品之外的東西買這麼貴的。(註二:頭二名應是房子和汽車吧!)


各位客倌,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了,反正大家不用花錢也可以欣賞一下。圖中的「CD」是可以更換的,一共有三首不同的音樂。原理嘛,想知道的人就到我家來的時候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