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嘉言錄65


 


小朋友睡前不宜吃甜食,因為睡前吃甜食會太興奮,就很難入睡了。我不曉得別人家的小朋友會不會這樣,但是我們家的小豆豆可嚴重得很,特別是睡前吃了ORIO的話,就會發瘋得很厲害,像瞌了大麻一樣笑個不停。


(ps.天哪,ORIO是小豆豆的嗎?)





所以我不讓小豆豆在晚上吃ORIO了,他自己也知道吃了會發瘋,所以也不敢常吵著要吃。





有一天晚上九點多,小豆豆一副很疲倦的樣子,走路東倒西歪地來找我:


「爸爸,我現在很想睡覺了咩!」


「好啊,那就去睡覺啊!」(天哪,這小子居然會十點不到想上床,老天開眼了嗎?)


小豆豆用半瞇著很諂媚的眼睛說:「那我可以吃ORIO了,因為很想睡了,吃完就會睡著了,我不會發瘋喔!」


 


原來


裝的,這一切都是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