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米嘉言錄 xml:lang="EN-US">61



 



"font-family:新細明體;">豆豆爸爸前二天不太舒服,小舒米一回家就問爸爸說:「爸爸,你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豆豆爸爸說:「嗯,可能你親我十下,我就會好了!」



豆豆說:「哎喲,天底下沒有這種事情啦!」



--



爸爸索吻的技倆被識破了 "EN-US" xml:lang="EN-US">!!



** ** **



 



"font-family:新細明體;">豆豆爸問:「現在你還有喜歡你們班的某某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女朋友 "EN-US">)嗎?」



「有啊!」



「那她有喜歡你嗎?」



「嗯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她說,她也有喜歡別人。」 xml:lang="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嘴嘟嘟的不太高興 "EN-US">)



「豆豆,那她現在還有說要嫁給你嗎?」









…( "font-family:新細明體;">烏鴉飛過 "EN-US">…)



"font-family:新細明體;">「哎喲,現在不要討論這件事情啦!反正現在又不可能結婚!」



 



--



既生氣,又受傷



--



好可憐,這麼小就失戀了是吧 "EN-US" xml:lang="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