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松葉園

知道「松葉園」這個地方大概有一年多了,每隔一到二個月,我就會過去一趟,小豆豆喜歡它的草坪可以奔跑,喜歡它的魚池有上百條大錦鯉可以餵魚。我則是喜歡它的咖啡、景觀還有雖然不算很大,但是很寧靜的庭園,很像小時我們家裡都有的院子,只不過,這個院子大了點而已。(不是一點,是很大一點)



各個季節我都來過了,春天和秋天的都很美,上午和下午風景都不一樣,上午的陽光是清朗,下午的微風是悠閒,不過,我每次去都是風和日麗,從來沒有在雨中去過,這也是當然的事,出門總是挑天氣不錯的日子。但這次是連著三天假期,在下著小雨的下午去的,沒有什麼客人,但是更顯得寧靜,但我覺得更美。



如果是用餐的話,價位不算低,東西大致上都很不錯,不過來這麼遠的地方不應該是為了吃這件事,好吃的餐廳這麼多,不差這一家田園餐廳,來這裡是為了庭園,為了風景,為了在家裡不能享受的休閒。



 


大門


 


招牌


 


雨中的木屋,氣氛不錯吧!


 


這是餐廳的全景


 


草坪





悠閒的家人


 

從草坪往回看


 


還有點櫻花


 


豆豆和豆豆媽


 


地點在新埔往龍潭的路上,華映的附近。


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19. (03)409-0911 (03)480-9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